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网站建设

服务介绍:

站群管理平台是由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以建设高校门户网站为主站,以部门、学科、院系及其应用为基础支撑的若干子站,形成若干主站+子站集成的网站群体系的平台。建立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管理、统一安全体系,是目前高校普遍认同的网站群建设发展思路。

随着教育行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和网络信息技术的普及应用,网络安全面临的威胁越来越严峻。所以我们将通过站群管理平台将陆续把本校全部网站进行统一管理,大大提高了网站的安全性,同时可以让网站管理人员可以及时处理各方来信,提高工作质量,提升网站服务品质。

信息技术中心为各部门、学科、院系提供网站管理服务,站群内现有的各部门、学科、院系网站的管理员可通过站群管理平台进行文章的统一管理。未在站群内的各部门、学科、院系也可以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网站的整体重做或迁移。

办理流程:

1.网站管理员账号申请:

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电话、部门或学科或院系相关负责人即可开通。

2.网站整体重做或迁移申请:

(1)请网站管理员给相关负责人进行留言进行重做或迁移。

(2)如须重做请从相关负责人给出的网站模板中挑选适合的模板。

(3)根据挑选的模板与本部门、学科、院系领导共同商议确定修改意见,形成一份电子或书面材料由领导签字完成后提交给相关负责人。

注意事项:

1.网站管理员账号仅限本人使用不得外借,如发现网站上有不当言论或文章均以发布人为责任人。

2.网站重做或迁移以提供领导签字后的电子或书面材料为准10-15个工作日内完成,期间请做好原网站文章采集工作方便制作完成后上传。

3.更换网站管理员后第一时间给相关负责人留言,在注销原网站管理账号后即可开通新账号。

4.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 2020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