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成立于2012年5月,由建校伊始的计算中心和电化教育中心合并而成,下设网络部、信息化管理部和卡务部。是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运维和服务的职能部门,是学校校园网络、数据中心、网站、应用软件、信息资源的建设、运维与管理的主体。是组织实施学校信息化建设,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教学辅助单位,终极目标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主要负责学校的校园网、校园一卡通、校园安防工程等信息化建设工作。

经过20年的努力,我校信息化的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服务范围和服务能力得到了广泛提高,信息化建设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校园网、一卡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信息管理系统和教学科研资源等已经成为全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未来,我们将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打造完善的自主学习环境,强化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与管理,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为我校建设成为“政府重视、社会认可、学生满意、教工自豪、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实现百年大学的“光华梦”战略提供信息化保障。

 



© 2020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