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制度建设

内线电话管理制度

为了保障校内办公通讯正常运转,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浪费,降低运行成本,建立健全严格的、科学的管理制度,特制定此管理办法。

1、本办法所述内线电话为校内所有固定有线办公电话。

2、信息技术中心是我校办公电话的唯一管理部门,负责办公电话的管理、安装、维护、迁移。

3、电话机属于办公设备,属固定资产,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安装,拆机时同时收回。

4、校内电话线路属于整体规划、综合布线,线路的管理与维护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其它单位或个人无权使用与更改。

5、办公电话实行定量配置、限额使用的管理原则。

6、办公室须按节约使用的原则根据使用面积和工作人员数量,每个办公室配置一部内线电话,如需开通外线电话需要特殊申请。

7、机构、人事调整后,如果办公电话需要迁移,须填写申请表,报部门主管领导信息技术中心胡任远处长审批,信息技术中心凭审批单备案登记后予以迁移。

8、各部门由于内部工作变化,需要增加办公电话,必须填写申请表,报部门主管领导信息技术中心胡任远处长审批,信息技术中心凭审批单备案登记后予以安装。

9、电话使用部门有责任做好本部门办公电话管理工作,如果因人事、机构调整,电话出现闲置情况,必须及时通知信息技术中心予以拆机,同时收回话机。

10、本办法从2020 年12 月11日开始施行。


© 2020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