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制度建设

网络部日常管理条例

一、工作人员不得擅自引领校外人员及其他无关人员进入中央设备室,如需要进入必须有本部门人员陪同并做好登记。

二、工作人员不得擅自更改核心设备的配置,如需要更改请做好记录。

三、网络部所有场所都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必须配备防火器材。离开房间时,要注意检察水、电、关好门窗,杜绝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四、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新仪器、设备的验收工作。要做好设备的使用、维护保养、性能状态,事故的记录工作。

五、一旦发生事故,必须一面保护好现场,立即向各级领导报告,不得隐瞒不报和缩小损失程度。

六、网络部所有场所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物品,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及相应的安全保护措。七、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习惯,保持网络部各场所的肃静,整洁;严禁喧哗,不得随意走动,不得随地吐痰及乱扔纸屑及杂物。

 

© 2020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